close

安安各位

我是阿列果,這個網誌,不理好久了,沒事,還是來除草一下吧。

畢竟安丹鐵我看也不太來了,他最近只會發一些無所想的網誌...我記得網誌站名就叫做無所想

在加上,他最近真的碰到一堆鳥事...蠢事啦,其實,他那個白癡,自以為可以沒有我而獨自活下去。

哼,他遲早會知道,那個機械天使一點都不可靠!

喔?機械天使是誰? 怎麼解釋呢...她是安丹鐵心裡最近被挖掘的一部分

擅長分析事理 很理性的一個東西,跟專吃情緒的獸,也就是我,完全相反就是了。

機械天使沒有個性阿,他只會聽安丹鐵的話做,所以比起我,不太能影響他,哈哈,那個廢物天使。

 

喔,既然我都開了一篇網誌了,那就來聊點甚麼吧。

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OYnS_Z9slg#t=3m

這是在批踢踢上面的一篇文章 大抵又是有人在路上起了點糾紛

其中一方就又拿起球棒這樣

,只不過...只不過這次抽球棒的是機車....

天啊,難道連騎車 也要準備小球棒了嗎?    Σ(°Д°;

而且他的球棒到底怎麼塞進去的?連老哥超大尺碼的置物箱也自嘆不如啊!(=__=)"

還是說,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四次元置物箱??

不對啊!你的車子又不是藍的,藍色的機車才能有四次元置物箱啊 (這是甚麼道理?)

而且這次比較特別,不像以前,球棒都是威脅用的,這次真的有砸車

但是這次...

這次啊....

我完全不懂你砸車的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看這種衝突場面 至少也要來個 逼車 亂閃燈 不讓過 按喇叭

沒錯...你至少等對方按個喇叭在抽球棒啊!Orz

苦主根本好心等在那邊讓你過 你也騎的慢慢的看似準備繞過去了

你為什麼就這樣停下來了啊啊啊啊 而且還很淡定的架車...架車耶,同學!

真的很生氣不會腳架放下來比較快嗎? 你擺明了就是做好萬全的準備想要攔下一台車試球棒吧?

沒錯,你絕對只是想試球棒啊! 就像有人試刀不小心砍到路邊的大嬸 你只是不小心欄道一輛衰小的轎車吧?

然後苦主人很好,一直跟你賠失禮

BUT 你還是砸下去了,這不難理解...球棒都拿出來 不用一下怎麼行...

 

可是砸之前講的那句話:我有沒怎樣你幹嘛跟我道歉...

(啪擦..) 

你沒怎樣跟你道歉難道不行嗎  ▆▅▄▃崩╰(〒皿〒)╯潰▃▄▅▇

你如果去日本怎麼辦啊 每個人跟你"失禮媽謝"一下,你就要亮球棒這還得了

這困境跟碰到亂按喇叭就要下車理論的人到了上海絕對沒辦法存活的道理一樣啊

對了對了,像安丹鐵也是個超愛道歉的人耶

假如每個人道了歉,都要被砸車,那他早就死在路邊了吧!

更何況這實在有點虐你知道的

楚楚可憐的女僕嬌喘躺在床上,惡狠狠的主人鞭了又鞭,只聽見小女僕可憐兮兮的說:「主人,對...對不起...」

主人回:「哼,我又沒做甚麼你跟我道歉甚麼,我要繼續打!」

 

根本就是這種情況啊!

這樣的展開對嗎?你根本是喜歡SM對吧(指)...........(拖走)

...

在下來晚了。

阿列果趁我不在的時候,胡言亂語,真是不好意思

(你看你又道歉了,小心在路上被球棒砸喔...by 阿列果)

影片上的機車騎士,在我看來,就只是個想要滿足支配慾望的人而已 從他最後那一聲「走」就可以知道

我在國中二年級已經不知聽過多少次這種口氣,而我也相信,這種人無論何時,絕對取不了長遠的成功

話回到我身上好了,我想我也有須要在這裡簡單報告一下最近的情況

最近在下碰到很多慘劇,有愚蠢的,有丟人的,有自責的,也有無奈的

這些慘劇慘到我無法一一提及,有些丟臉的讓我發誓這輩子絕對不在外人面前談到

或許某種程度上,獸說的對...我是指,阿列果說的對

機械天使,果然沒辦法掌管一切吧?但沒辦法了,她發出的警告是如此真實、確切且急迫

使我沒辦法再忽視她,更何況他早就發出警告,我蒙蔽我自己太久了

我不得已要擺脫獸的控制,我是說阿列果,然而被關在獸欄裡的他,還是可以用爪抓我

或許,我能夠用一些誘餌分散他的注意,然而做這種是對解決困境毫無助益,雖然如此,我還是得處理獸,畢竟他是我心底的一部分

假如可以,也請大家陪陪阿列果吧,他是那個寂寞又飢渴的小動物

最後,我再次聲明,阿列果和我是不同的,他是我的一部,不是全部。

...

去,去,真是,來攪局,他都忘了這個部落格掛的是誰的名子

好吧,我們回到原話題吧

诶抖~對,SM是不是?

好啦,我承認這比喻有點誇張,換個話題好了

影片的苦主,有些人覺得他太溫良恭儉讓了,反而助長對方氣焰

恩,的確。

有時不強勢的人,就是會讓那些惡質的人,找到軟土深掘的機會

雖然像安丹鐵那種濫好人總是相信,他碰到的人總是善良的,只要你善良的對他

但小弟還是認為,這怎麼可能~壞人,一定都在的對吧?

一定吧?

 

讓我們異起練習怎麼強硬吧!

(安丹鐵,你搖頭是甚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光‧阿烈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